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谷歌经济政策主管科恩听证会实录:我们为持续创新的业绩感到自豪

2019/07/17 13:42      腾讯科技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谷歌经济政策主管亚当·科恩(Adam Cohen)出席听证会,就谷歌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的价值,谷歌在研发方面的进展,投资状况、新业务的形成和竞争情况以及科技行业对美国经济增长的广泛贡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据悉,这场听证会主题为“网络平台与市场力量,第二部分:创新与创业”,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举行。

  科恩在听证会上指出,谷歌通过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为全美各地的广大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了重要价值,也是研发方面的最大投资者之一。

  科恩表示,谷歌的前雇员们已经建立2000多家初创企业,自己也在更多领域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竞争,涉及操作系统、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语音助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虚拟现实、企业服务、云计算、办公应用、数字广告、交通、视频共享等诸多市场,为经济增长带来了更多贡献。

  以下为科恩的听证会实录:

  西西林主席、森森布伦纳高级成员和尊敬的委员会成员们:

  感谢你们今天让我有机会来到这里,讨论有关竞争、创新和美国经济活力的重要问题。

  我是谷歌经济政策主管亚当·科恩,主要负责反垄断问题的公共政策工作。近十年来,我一直在与世界各地的政府、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合作,探讨科技行业以及我们自家产品和服务的竞争性。

  谷歌成立于1998年,由两个拥有伟大想法的学生创建:组织全球信息,使其随手可得,随处可用。在最初,谷歌的搜索结果只是一个网页上的10个蓝色链接。20年后,我们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搜索结果,包括问题的直接答案、用户搜索地址时在地图上的精确定位,以及有关航班、产品和一系列其他信息的直接链接。

  作为一家负责任且成功的公司,我们深知讨论公司如何运营和竞争的重要性。我们定期与政府合作,讨论我们的产品、服务和业务。在我今天的证词中,我将着重于我们希望委员会审议的四个关键领域:1.我们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的价值所在;2.我们在研发方面的进展;3.投资状况、新业务的形成和竞争情况;4.科技行业对美国经济增长的广泛贡献。

  谷歌对消费者和小型企业的价值

  谷歌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搜索、谷歌广告、Android、谷歌地图、Gmail、YouTube、谷歌云服务、Chrome浏览器、谷歌照片、Nest和Pixel设备等等,为全美各地的广大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了重要价值。我们坚信有必要对美国经济进行投资。2018年,我们的工具和产品为全美数百万企业、网站出版商以及非营利组织创造经济总额3350亿美元,我们为此感到自豪。那些曾经在当地或区域市场经营的公司现在开始逐步面向国内和国际客户。成功的故事不胜枚举,但这里有三个典型例子:

  (1)位于乔治亚州的Okabashi在Google Shopping开展商品销售活动,并使用谷歌数据分析Google Analytics来监控其网络流量,利用Google My Business来测试客户满意度。目前Okabashi已发展壮大到200名员工,售出3500多万双鞋。

  (2)位于罗德岛的传统游戏制造商和批发商Crisloid利用谷歌广告寻找新客户。他们已经经营了70年,他们说自己在谷歌广告上的投资获得了500%的回报。

  (3)位于威斯康星州的老牌企业Skinny Sticks Maple Syrup利用谷歌广告推出了一项活动,目标人群是寻找纯枫糖浆或类似产品的人。现在,Skinny Sticks每个月将11072升枫糖浆销往6个国家的顾客,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从更广泛的商业领域来看,自2001年以来美国传统媒体广告占GDP的比例下降了约25%,这是因为数字广告对用户更重要,对商家更有效。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广告商在平面广告上花费5美元才能达到在数字广告上花费3美元的效果。营销价格更低的好处直接流向来企业和消费者。

  谷歌产品和服务的积极影响还来自我们对美国经济的直接投资。去年,我们在美国雇佣了1万多人,并在全国各地数据中心和办公室投资了90多亿美元。我们在美国市场进行扩张,寻找新的人才,改进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确保我们的业务能够适合所有消费者。今年2月,我们宣布今年在美国境内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再投资130亿美元,在14个州进行大规模业务扩张。这些新的投资将使我们有能力雇用数万名新雇员,并使我们能够在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内布拉斯加州、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地创造1万多个新的就业岗位。有了这些额外的投资,谷歌现在的办事处将遍布24个州,数据中心遍布13个州。

  谷歌的研发和创新

  科技公司是美国在研发方面的最大投资者,也反映出竞争激烈。谷歌去年在研发和相关领域投入214亿美元,是2013年的三倍多。

  我们的持续投资促进来创新,不断改善我们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它们还支持和加速来其他市场参与者的创新。我们与广大的开发人员社区共享研究成果和新技术,以用于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在过去三年里,我们已经发表了5000多篇研究论文,单单过去三年就发表了2000多篇,涉及算法、分布式系统、机器学习、机器人、隐私和安全等诸多领域。我们拥有诸如Android、TensorFlow和Chromium等开源技术平台,也是GitHub最大的开源代码贡献者。

  我们致力于推动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工作,开发并改进应用程序。我们正在开拓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应用领域,从检测癌症到提高汽车安全性无一不有。我们的团队正在改善城市和农村地区的互联网及移动连接。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致力于从芯片设计到量子力学等其他先进领域研究。一年一度的谷歌科学博览会(Google Science Fair)为来自全美和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彼此分享实验和研究的机会。

  新投资、新业务的形成和竞争环境

  就整个科技行业而言,我们继续看到风险投资活动创出历史新高,8000多家风险投资支持公司所筹集的资金超过500亿美元。

  去年的融资总额为1300亿美元,达到1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同样,在过去的30年里,科技行业的商业形成率和就业创造率都是全国最高的。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接受调查的初创企业中有69%成功筹集了资金,计划招聘的人数达到了5年来的最高水平。

  谷歌的前雇员们已经建立了2000多家初创企业,美国仍然是所谓的“独角兽”企业的故乡。今年第一季度,有147家美国私营企业跻身这一行列,再创历史纪录。今年第一季度,这些公司的总市值达到5820亿美元,也是有史以来的新高。在过去的十年里,“独角兽”企业榜单中诞生了AirBnB、Lyft、Pinterest、Plaid、Reddit、Square、Stripe、Snap、WeWork、Uber等知名公司。在美国经济中,这是一个无与伦比的新业务成功率,在许多领域创造出一批与成熟技术企业进行竞争的新公司。

  除了新公司的竞争,我们还在广泛的商业活动中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竞争。竞争涉及许多现有和正在开发的领域:操作系统、移动设备和应用程序、语音助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虚拟现实、企业服务、云计算、办公应用、数字广告、交通、视频共享等等。

  在我们的核心搜索业务中,消费者有一系列服务和产品可供选择:比如必应、DuckDuckGo、雅虎等等。专业的搜索服务非常强大。

  包括亚马逊、eBay、Kayak、Travelocity、Yelp等竞争对手也是如此。例如去年的一项调查显示,54%的美国产品搜索是从Amazon开始的,在过去的几年里,开发有竞争力新搜索服务变得更加容易。服务门槛很低,他们会使用标准化数据格式将产品清单放到网上。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航班、酒店和餐饮等其他市场。

  科技行业对经济增长的更广泛贡献

  数字经济的增长为全国各地带来了经济机遇。这对工人、企业和消费者都有好处。(1)科技行业为美国提供了约1200万个就业岗位,相当于美国劳动力总数的7.6%,是新增就业的重要来源;(2)2018年,科技/电信/电子商务领域的服务和产品价格下降了0.8%,而其他私营领域则上涨了3%;(3)去年,科技/电信/电子商务领域的就业增长超过了其他私营部门,从2.1%增长到4%。

  结论

  当然,即使进步和创新不断扩大,健全的监管框架也有助于确保我们的社会和经济继续受益于新技术。现行很多规则适用于技术产品和服务,包括反垄断、广告标准、版权、隐私和消费者保护。

  面对激烈的竞争,我们为自己持续创新的业绩感到自豪。我们帮助降低了产品和服务价格,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我们在许多领域创造了新的竞争,往往导致竞争对手有着更多担忧担忧。我们一直在展示如何设计和运营业务,以造福我们的客户。(腾讯科技编译/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