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B公共政策主管佩罗特听证会实录:投入3万人来保护用户安全

2019/07/17 13:41      腾讯科技   


  7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Facebook公共政策主管马特·佩罗特(Matt Perault)出席听证会,就Facebook产品和服务所面临的激烈竞争、Facebook对创新的投资进行了发言。

  据悉,这场听证会主题为“网络平台与市场力量,第二部分:创新与创业”,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举行。

  佩罗特在听证会上指出,由于数字平台的门槛很低,Facebook的产品和服务面临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激烈竞争。而所面临的激烈竞争压力促使起不断发展和试验新的想法和方法,投资于更多创新,也帮助了更多美国小企业与Facebook一同成长。

  以下为佩罗特的听证会实录:

  1.介绍

  西西林主席、森森布伦纳高级成员和小组委员会各位尊敬的成员,感谢你们今天有机会出席听证会。我是Facebook的公共政策主管马特·佩罗特。我在这家公司已经工作了八年时间,职责重点是竞争和经济政策。今天能在这里讨论这些重要问题是我的荣幸。

  Facebook是一个典型的美国故事。公司成立于15年前的一间大学宿舍,从那时起,我们改变了世界各地的人们沟通、联系和分享的方式。我们深信竞争和创新等价值观是美国经济成功的基础。正是因为这些共同的价值观,Facebook才能从一个宿舍的想法发展成为一家充满活力的成功美国公司,如今在全球拥有近4万名员工。

  我们的传统是发明和迭代。我们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和产品,包括引入新功能,使人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并帮助他们保证安全。正是这种创新精神促使我们不断开发改进我们的免费服务和产品家族,全球现在有数十亿人使用这些服务和产品与亲朋好友联系。Facebook还为各个企业提供了以更低价格打广告、发展业务和与客户互动的机会。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工作仍然在路上,我们致力于应对保护客户所面临的各种挑战。但我们为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2.美国数字经济中的创新与竞争

  Facebook对于能够成为美国创新经济的一部分感到自豪。数字行业是一个快速发展且充满活力的领域,竞争十分激烈。在过去七年中,在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革命性技术的推动下,技术投资的增长速度远超过了其他领域,而我们在这两个领域都做出了重大贡献。在过去十年中,各种创新数字平台为支付、运输、旅游、食品、零售和娱乐等行业的消费者带来了不计其数的成果。这些新入行者的成长和成功显示出数字市场的活力、美国创新生态系统的健康状况,以及给消费者和数以百万计企业所带来的价值。

  (1)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面临着激烈竞争

  在美国和世界各地,让用户连接、发现、交流和分享的新应用一直在不断涌现。在提供的所有产品和服务方面,Facebook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举几个例子,Twitter、Snapchat、苹果、iMessage、Pinterest、Skype、Telegram、Viber、谷歌、YouTube和亚马逊都提供照片和视频分享、消息、广告以及其他与Facebook竞争的服务。

  我们面临的竞争不仅仅是在美国市场。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有竞争对手,尤其是中国的微信和TikTok。TikTok推出不到三年,下载量超过10亿次,是2018年全球下载量最多的iOS应用。

  用户越来越多地将时间分散在更多服务之间。高速互联网连接成本的降低,以及个人设备数据处理能力和存储空间的增加,使得人们可以轻松在不同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添加新应用程序或同时使用多个应用程序。普通智能手机用户的手机上通常有80多个应用程序,每个月会使用其中的近40个。由于许多服务价格低廉甚至免费,用户可以随时尝试新技术。如果用户不喜欢某个产品或体验,他们可以放弃它并探索其他无数产品。这使得Facebook提供的每一项产品和服务都面临激烈竞争,并迫使Facebook开发新功能来吸引和留住用户。

  (2)关于广告收入的竞争很激烈

  广告业的活力令人难以置信,争夺广告支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当决定在哪里投放广告时,公司比以往有更多的选择。几十年前的公司选择很有限,而今天有许多不同的广告渠道和平台,数以百计的公司提供广告服务。

  由于这种竞争和选择的多样性,广告商将他们的预算分散到多个渠道和渠道。如今,在美国新增的在线广告支出中,只有不到四分之一流向了Facebook。为了吸引广告商,我们必须不断展示在我们平台上投放广告的价值。

  由于广告业务,Facebook能够免费提供几乎所有的消费者服务。数百万美国人使用Facebook与他们关心的人联系。最近的研究表明,尽管Facebook免费提供这些服务,但它们提供了巨大的消费者剩余价值。

  (3)较低门槛使新入行者能够有效与老牌公司展开竞争

  持续竞争让我们保持警觉,并成为推动我们创新的强大力量。毕竟,科技行业是一个主要参与大起大落的行业。我们继续见证和体验着一个正在经历巨变的行业,历史也表明,很难预测哪些在线公司将在未来几年蓬勃发展。虽然我们今天取得了成功,但我们不能保证继续取得成功。无论是Facebook还是科技行业的任何一家公司,都不能满足于现有的成就,我们也从不把所拥有的客户视为理所当然。

  这一点尤其正确,因为数字平台的门槛很低。相比于工业产品,基于软件的服务推出更快捷、更廉价、更易于开发并被用户接纳。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或在线服务通常只需要最少的人员、资本投资和基础设施。随着云计算的兴起,年轻公司不再需要建造昂贵而复杂的数据中心;它们可以租用并扩展计算能力,从而大大缩短创业和发展业务所需的时间和资金。新入行者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商店将应用程序轻松分发给数百万人。

  3.Facebook对创新的投资

  15年前上线时,Facebook具有革命性和开创性,今天我们仍在努力保持这种状态。我们所面临的激烈竞争压力促使我们不断发展和试验新的想法和方法。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开发下一代技术,这些技术将改变未来人们联系和沟通的方式。我们知道,如果我们不继续改进,我们的竞争对手就会继续改进,我们就会失去我们的用户和广告商。

  (1)Facebook为人们提供了连接、分享和建立社区的创新方式

  当Facebook最初问世时,网站内容主要由每个用户的文本详细信息组成。现在,我们通过Facebook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各种功能。Facebook用户可以创建新内容、阅读新闻、听广播或观看现场视频、玩游戏、与企业建立联系、买卖自己的产品、支付、组织团体和活动,以及为重要事业筹集资金等等。WhatsApp提供包括语音和视频通话在内的安全通信服务。Instagram提供以照片分享为中心的社交体验,并提供相应的连接和创建工具。Facebook家的产品不仅限于软件,还包括Portal和Oculus等硬件。在每一个领域,我们都面临着众多竞争对手。我们为自己的发明和创新、为自己产品和服务的巨大进步感到自豪。

  为消费者提供最高质量的功能和最佳体验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提供创新服务,让人们用这些服务与他们的朋友、家人和社区联系和分享。自2004年上线以来,Facebook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和新功能,包括News Feed(2006)、Like 按钮(2009)、视频通话(2011)、即时通讯Messenger(2011)、Safety Check(2014)、Instant Articles(2015)、Facebook Live(2015)、Marketplace(2016)、p2p支付(2017)、personal funding isers(2017)、Watch(2017)和Watch Party(2018)等诸多功能。我们创建了新闻订阅和Like按钮等开创性的功能,它们已经成为其他公司和应用程序的范本,我们的想法被其他公司一再使用。

  (2)Facebook正在投资创新

  为了保持相关性,Facebook在研发上投入巨资,以改善用户体验。去年,我们把近20%的收入用于创新投资。我们在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节能数据中心等领域作出了重大创新和贡献。

  为了分享我们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学习,我们将最成功的人工智能开发工具之一PyTorch开源。现在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PyTorch,降低了其他公司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的困难。我们还发布了Pythia,这是基于PyTorch、专为视觉和语言任务设计的深度学习框架。Pythia使研究人员能够快速构建、重现和标准化人工智能模型。同样,我们正在共享仿真平台AI Habitat,这是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创建的一个新仿真平台,旨在训练真实感3D环境中的虚拟机器人。我们在Facebook Open Source和GitHub上为开发者提供了数百个类似项目,我们在这些网站上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

  除了技术领域的进步,我们的创新还提升了用户的社区意识。我们的危机应对Crisis Response功能允许人们使用安全检查Safety Check让家人和朋友知道他们是安全的。该功能还允许用户学习和共享有关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如何帮助受影响社区恢复的信息。安全检查已经在1400多场危机中被激活,仅在2018年,用户就在80多个国家的300多个危机中使用了Facebook的危机应对功能。

  我们开发了慈善捐赠工具,让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在Facebook上为他们直接关心的事业筹集资金。我们为个人、非营利组织和认证页面提供工具,支持从用户朋友和支持者那里收集捐款。例如,非营利组织No Kid Hungry已经从Facebook上的20多万捐赠者那里筹集了500多万美元,用于帮助美国各地的孩子。

  美国的创新有多种形式:新产品或新服务可能是从零开始建立起来的,也可能是通过合作实现的,也可能是通过并购实现的。与大多数美国大公司一样,Facebook的收购在推动创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初创企业来说都是如此。并购通过整合各方的互补优势,直接促进了创新。例如收购者可以为被收购的公司贡献资源、技术、技术、人员等等。反过来,被收购的公司可能拥有更多专业经验或其他资源,可以为收购者作出贡献,从而使合并后的公司不断成长和成功。这在初创企业中尤其重要,成熟的参与者能够帮助初创企业实现长期繁荣。

  这些协同作用也加速了创新。它们使新产品和技术的开发成为可能,并为用户不断改进特性和服务。例如,作为Facebook的一部分,Instagram和WhatsApp有更多机会进行创新,而不是仅仅依靠自己的用户体验,从而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的选择。

  (3)美国小企业和Facebook一同成长

  Facebook在广告领域帮助了数以百万计的中小企业。我们的广告平台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的预算,我们帮助广告主覆盖他们的目标受众并最大限度发挥影响作用。我们的广告服务使中小企业得以成长壮大,创造就业,更有效地与大企业竞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选择。我们已经听过无数美国小企业家的例子,他们买不起平面广告或电视广告,但能够成功地利用我们的广告服务接触到全美乃至全球的观众。事实上,最近的研究表明,像Facebook这样的数字平台降低了广告成本,为客户带来了更好的结果。

  我们的商业模式使各种规模的企业都有可能接触到他们想要的确切受众。如今,全世界有700多万家企业选择每月与我们一起做广告,Facebook上三分之二的小企业表示,他们的销售额因为Facebook而增加。

  4.竞争与监管

  Facebook之所以能走到今天,是因为我们努力工作,敢于冒险。我们的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功。美国不会惩罚成功,只会奖励成功。

  Facebook每天都在努力工作,迎接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在处理恐怖主义、虚假信息、仇恨言论和骚扰等问题时,我们认识到自己的规模也是一项资产:我们可以投入3万人来保护我们的用户安全,投资于行业倡议。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相信政府和监管机构应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重要问题。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不应该是唯一为这些问题制定规则的公司,我们欢迎一个全新的监管框架。这些规则应该反映出引导和塑造互联网开发的美国理想:激励和奖励创新,保护人们表达自我的自由,保护企业家创造新事物的自由,保护社会不受损害。我们很乐意与国会合作,制定保护人民的政策,给予他们选择,并使开发商能够继续创新和竞争。

  5.结语

  Facebook一直在努力寻找新的方式来帮助人们联系、沟通和分享。就像之前许多成功的美国公司一样,我们通过不断冒险、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和不断努力改进来成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