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未来可能在新AirPods中集成环境光传感器 增加健康监测功能

2020/05/26 14:24      TechWeb.com.cn 小狐狸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预计将在未来1至2年内在下一代AirPods设备中加入环境光传感器(ALS),这种传感器可以用于健康监测,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将把健康监测功能集成到AirPods设备中。

苹果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环境光传感器的用途是什么,但有媒体认为,这种传感器可能与传闻中的心率、血氧饱和度等健康监测功能有关。

  除此之外,这种传感器还可以集成一些健康功能,比如,睡眠跟踪。也就是说,AirPods未来可能会加入Apple Watch,成为健康监测可穿戴设备。据报道,中国台湾的ASE科技可能会可能会参与这种传感器的生产。

  苹果预计不会很快推出新款AirPods,原因之一是有传言称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名为AirPods Studio的高端入耳式耳机,这款耳机的起价可能为349美元(约合2468元)。(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