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苹果隐瞒iPhone需求下滑致股东损失,或遭诉讼

2020/06/04 14:25      蓝鲸TMT 齐智颖  


  蓝鲸TMT频道6月4日讯,据新浪科技引用外媒报道,美国地方法官裁定,苹果股东可以就首席执行官库克在2018年11月1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吹嘘iPhone强劲需求的言论提起诉讼。

33.jpg

  起诉书称,截至2018年11月中旬,苹果已告知制造商富士康和Pagatron停止新iPhone生产线的计划,并已告知一家关键供应商大幅减少发货量。

  报道称,这起诉讼是由密歇根州一项养老基金计划发起的,原因是库克在2019年1月一封给投资者的信中,将苹果的营收预期由890-930亿美元下调至840亿美元左右,最高下调9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