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lanet将通过SpaceX的火箭发射6颗Skysat卫星

2020/06/10 14:31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6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The Verge报道,卫星影像公司Planet将在6月和7月的两次卫星发射中,采用SpaceX的火箭,各运送3颗110kg重的卫星。

5.jpg

  至于价格,SpaceX则是以每公斤500美元的价格来计算,Planet发射副总裁Mike Safyan表示,SpaceX将发射费用压低到“难以置信”的程度。

  Planet原本运营着60颗中解析度卫星,2017年收购Google的Terra Bella卫星影像部门后,Planet拥有了7颗高解析度Skysat卫星。在这之后,Planet又发射了8颗Skysat卫星。

  另一方面,SpaceX也在发射自己的Starlink卫星,如果Planet与SpaceX的合作效果不错,SpaceX以后或许可以继续以这样的价格帮助其他公司发射卫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