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放开我的爸爸妈妈!宝贝初次使用故事机竟放狠话

2020/06/16 16:35      IT产业网   


  随着80/90后悄无声息地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同时也担任着新式父母的角色。在为事业生活打拼的同时,还需要兼顾子女的陪伴教育。过高的生活压力导致加班通宵、异地工作屡见不鲜,如何帮助家长们平衡亲子教育和工作事业的精力分配呢?科大讯飞推出的这款智能早教机Z1做到了。

  阿尔法蛋品牌在早教领域一直备受好评,之前经常在央视频道看到他家的广告,作为权威媒体合作品牌品质值得信赖。

  这次Z1型号早教机一如既往延续了“蛋”的标准形象,因为适用年龄偏小(0-6岁)的缘故,色彩和造型设计的更加童真童趣,孩子对这只嫩黄的蛋崽可谓是“一见钟情”。圆润的弧度保证了不会造成擦伤、刮伤,重量也仅仅与苹果相当,孩子拿着很轻便毫不费力。

  看完颜值再来品品它的功能。

  这款阿尔法蛋早教机有个很神奇的拟声(Vioce Conversion)功能,爸爸妈妈可以在阿尔法蛋APP上定制专属声音给宝宝讲故事。我和宝宝初次体验就发生了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由于蛋蛋模仿我声音相似度非常高的缘故,孩子以为爸爸被困在小小的阿尔法蛋里,这一认知令他非常惊慌,手舞足蹈地想把我从里面救出来~

  经过好一番解释,宝宝才终于似懂非懂地明白蛋蛋只是模仿爸爸讲故事陪着他。以后加班没办法陪孩子的时候,有了蛋蛋就不用担心孩子哭着闹着找爸爸了,这点对职场爸妈兼顾工作和带娃非常有帮助!

  另外阿尔法蛋的操作也十分简单,按键都集中在顶部,对于不太擅长数码产品的长辈也能轻松上手。

  别看到手价才两百多,Z1很大方地搭配了科大讯飞看家本领的智能语音技术

  语音点播。宝宝只需要喊出“阿尔法蛋”这个指令,就能随时播放切换节目。

  语音互动。和蛋蛋对话,问问题聊天都不在话下。

  “蛋蛋”“我在呢”

  “你在干嘛”“我在想你呀”

  完全想象不到,阿尔法蛋还是个甜甜的情话小高手。

  远程语聊。建立专门的微聊组,爸爸妈妈用手机里的阿尔法蛋APP,孩子用阿尔法蛋设备,就能实现类似微信语音消息的发送接收功能。家长时刻能与孩子对话联系,还避免小孩过早使用手机平板造成的视力伤害。

  当然阿尔法蛋的内容也无可指摘,从故事、儿歌、绘本到英语、百科、国学,十四大类数十个细分项,安排的明明白白。即便新手父母,也是一“蛋”在手,立于养娃不败之地。

  完全省却了家长到各种育儿APP、论坛、专家那里听课取经的时间,阿尔法蛋在将权威专业丰富的育儿内容资源整合的基础之上,还联合东南大学专业机构研究中心合作开发原创早教内容,完全碾压同类有限的内容品质!完全不用再浪费精力,从各种繁杂的早教理论里“大浪淘金”!

  养娃是个任重而道远的活儿,爸爸妈妈们有了阿尔法蛋就相当于找到一个科学带娃小助手,省心省时还省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