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非洲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hipper Cash完成138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06/17 18:08      DoNews   


  DoNews6月1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7日,据外媒报道,非洲跨境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hipper Cash完成了138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Deciens Capital领投。

  Chipper Cash目前在加纳、乌干达、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卢旺达、南非和肯尼亚等7个国家地区提供免费的基于手机的P2P支付服务。

  Chipper Cash创始人Serunjogi介绍,其已经拥有150万用户,每月的交易额超过1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支付公司两年前由乌干达的哈姆·塞伦乔吉(Ham Serunjogi)和加纳的迈吉德·穆贾尔德(Maijid Moujaled)创立。

  除了P2P业务外,这家初创公司还运营着Chipper Checkout,一款面向商人的付费移动支付产品。未来,Chipper Cash将在旧金山、拉各斯、伦敦、内罗毕和纽约招聘30名员工。(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