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苹果不会在Mac上完全抛弃x86芯片

2020/06/22 14:23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6月2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将在WWDC或晚些时候推出新款的ARM版Mac,但有业内人士称苹果不会完全抛弃英特尔x86处理器,而是会根据视市场接受程度来决定。

1.jpg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早些时候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预测称,为了让开发者有时间可准备ARM版本的macOS app,苹果将在WWDC发布Mac转换至自家设计ARM处理器的计划。

  预计首度支持苹果5nm处理器的ARM Mac设备为13.3英寸MacBook Pro与全新外观设计24英寸iMac,与其最快2020年第四季度或2021年第一季度初期推出。

  郭明錤表示,2021年开始,所有新款Mac机型都将配备Apple处理器,ARM Mac的效能将较Intel Mac改善至少50–10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