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万代南梦宫全新多媒体企划「电音部」揭幕!

2020/06/30 11:15      DoNews 迟喻  


  DoNews互娱6月30日消息(编辑 迟喻)

  据悉,6月28日日本万代南梦宫旗下音乐娱乐事业品牌ASOBINOTES,举办了线上音乐活动“ASOBINOTES ONLINE FES”。在本次活动中,官方宣布并发表了全新音乐原创角色的企划“电音部”。

  本次企划的目的是以正式的舞蹈音乐为中心,推出万代南梦宫全新的多媒体企划。

  由绘制人气VTuer 辉夜月、游戏「Fate/Grand Order」清少纳言等多款作品角色设定的插画家Mika Pikazo,负责「电音部」12名角色的人物设计,更邀请到多位知名作曲家创作歌曲。企划整体将配合音乐、插画以及万代南梦宫的最新技术,展开世界等级规模的相关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