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Uber正在协商以26亿美元收购外卖公司Postmates

2020/06/30 13:41      DoNews 程梦玲  


  DoNews 6月30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巨头Uber正在向外卖公司Postmates发出收购提议。知情人士透露,两家公司最早可能在周一晚上(美东时间)达成交易,目前谈判仍在进行中,交易亦可能发生变数。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收购中Postmates的估值大约在26亿美元。交易最快将在下周宣布。这是Uber在今年尝试收购外卖公司GrubHub失败后,再次向该领域中一家规模较小的公司发起收购。

  据报道,受疫情打击,在上个月,Uber宣布公司将裁员3700人,这占到其员工总数(26900人)的14%。在受灾最严重的部分城市,网约车出行需求最高降低80%。疫情在美国等市场爆发以来,Uber的股价已经从2月初的高点下跌近10%。其最新股价为29.6美元,市值513亿美元。Uber寻求收购Postmates是为了加强其外卖送餐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