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考拉买菜获得盐城市政府旗下科创基金A轮融资

2020/06/30 17:35      投资界  annie   


  投资界(微信ID:pedialy2012)6月30日消息,考拉买菜完成由盐城市人民政府旗下盐城高新区投资集团以及盐城创新创业投资联合基金数百万元人民币投资,未来几年将投入重要精力将盐城打造成长三角地区社区电商的新高地,此外将围绕南京、盐城、无锡建设三个区域性物流仓储中心,辐射宁镇杨、盐泰南、苏锡常等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

  考拉买菜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家聚焦城市家庭消费大场景的电商科技服务公司,以蔬菜生鲜等高频刚需产品为基础,逐步覆盖日用百货、生活服务和吃喝玩乐等家庭消费场景。自上线以来,深耕南京市场,在这一年时间里,不断完善自身供应链体系和IT系统建设,累计服务数几十万用户,累计成交千万级别GMV,同时完成了商业模式的基本论证和团队建设,为接下来的城市扩张做好了准备。

  考拉买菜的社区团购优势是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