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疫情使Google推迟开放美国办公室

2020/07/01 10:26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7月1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随着新冠病毒疫情逐渐缓和,Google计划7月初重开部分办公室大楼。然而据彭博社消息称,受新冠病毒疫情病例激增的影响,Google决定推迟开放美国办公室。

  受当地政府防疫措施限制,Google在3月初安排员工在家工作。该公司曾在今年5月表示,如果情况允许,公司大约10%城市的办公室大楼将在7月6日重开,并在9月扩大到30%的城市。另外,Google还打算向员工发放津贴,供他们购买在家办公所需的设备和家具。

  除Google外,其他科技企业如Facebook、微软、亚马逊、Twitter等也已经安排员工在家工作,Twitter甚至宣布允许员工选择永远在家工作。Facebook和Google虽然制定了重新开放办公室的计划,但它们也曾表示允许员工在家办公到今年年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