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Facebook关闭类Pinterest应用Hobbi

2020/07/02 10:36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7月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Pinterest在做的事情,巨头们似乎都很感兴趣,除了Google最近推出的Keen,Facebook在更早的时候就推出过一款名为“Hobbi”的应用。不过现在这款应用将被关闭。

  Hobbi是Facebook新产品实验团队(NPE)开发的产品,2月在iOS平台推出,用户可以通过Hobbi整理烘焙、陶艺、园艺、艺术、手工等领域的图片,就像Pinterest那样。

hobbi.png

  不过Hobbi用户已经被告知,这款应用将在7月10日关闭。

  Facebook表示,NPE推出的许多产品都是从小规模开始,但是当这些产品不受欢迎时,Facebook不得不将它们关闭。Facebook称,他们希望可以从这些实验中学习,以便在未来推出更好的应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