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剧场版动画「机动警察」4DX版定档

2020/07/02 11:00      DoNews 迟喻  


  DoNews互娱7月2日消息(编辑 迟喻)

  早前,剧场版动画「机动警察Patlabor the Movie」4DX版因有疫情影响宣布延迟上映时间。近日,因日本疫情方面好转,该动画定档时间重新确定,计划将于2020年7月17日在日本上映,同时,官方还会向粉丝们提供周边纪念商品。

  「机动警察」是结城正美于1988年创作的长篇科幻漫画。讲述了特殊机动警察第2分队的故事,这是一支装备了机器人的警察部队,以完成各种各样的任务。这部漫画与其他类似题材的片子不同在于这部漫画着重于人,而不是机器人。本作还曾被改编成多部真人影视作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