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受疫情影响 亚马逊或将推迟“Prime Day”至10月份

2020/07/03 10:35      DoNews 翟继茹  


  DoNews7月3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日,据外媒报道,从一封亚马逊发给商家的邮件中看到,亚马逊欲将其大促日“Prime Day”推迟至最早10月份启动。

3.jpg

  此前,“Prime Day”的举办日期为9月份,推迟原因则是因为担心新冠疫情的影响。邮件中表示,“10月5日,将是商家占位日期,但是具体的购物盛典日期没有确定。”

  亚马逊在邮件中表示,最终的日期会在临近的时候公布。新冠疫情让网上订单激增,亚马逊物流也承受了巨大的考验,在起初瘫痪后,目前在逐渐恢复正常中。

  有分析人士称,如果亚马逊推迟Prime Day到11月份,将会赶上欧美的假日购物季。(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