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印尼金融科技公司Payfazz宣布完成B轮5300万美元融资

2020/07/07 09:16      DoNews 翟继茹  


  DoNews7月7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7日,据外媒报道,印尼金融科技公司Payfazz宣布完成B轮5300万美元的融资,由B Capital和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领投。

  据了解,Payfazz每月有1000万的活跃用户,正计划扩大服务范围,除在线支付、处理账单和贷款外,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现在,Payfazz的生态中包含25万名代理商。

  Payfazz的初创投资者包括老虎环球(Tiger Global)、Y Combinator和ACE & Company。(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