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有意收购华纳兄弟游戏部门,以增强Xbox游戏制作能力

2020/07/07 10:25      DoNews 卡巴哇  


  DoNews互娱7月7日消息(编辑 卡巴哇)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微软有意收购华纳兄弟游戏部门,以增强其Xbox部门的游戏制作能力。另外,AT&T也曾表示正在考虑出售该部门以帮助偿还1540亿美元的债务,但该公司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7.jpg

  不仅是微软,Take-Two、EA和动视暴雪也表明有收购兴趣,从目前的形式预估,这笔交易有可能会高达40亿美元。

  华纳兄弟游戏部门的游戏大都与华纳兄弟的IP有关,包括《蝙蝠侠》、《权力的游戏》和《哈利波特》等,并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设有工作室。

  一些WB游戏的IP,如《真人快打》可能会包含在这笔交易中。至于其他IP的版权,比如《蝙蝠侠》等应该不会包含在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