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2025年交付250万辆电动汽车 营收1000亿美元

2020/07/08 12:00      TechWeb.com.cn 辣椒客  


  【TechWeb】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近几年的电动汽车发展浪潮中,成立不到20年的新兴厂商特斯拉走在行业的前列,他们去年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超过了30万辆,2019年全年的营收达到了245.78亿美元。

  而处在不断发展中的特斯拉,正在建设更多的生产电动汽车的超级工厂,车型也越来越多,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也是逐年提高,即使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他们今年二季度电动汽车的交付量也超过了9万辆,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有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交付量将大幅提高,在2025年将达到250万辆,营收也将达到1000亿美元。

  给出这一预计的是摩根大通证券的分析师乔·奥沙(Joe Osha),他表示,在他们看来,如果一家厂商在充满严峻挑战的一个季度还能交付超过9万辆电动汽车,就没有理由不相信在随后一个季度能交付13万辆到14万辆。按他的预计,特斯拉在明年有望交付75.7万辆电动汽车。

  乔·奥沙也看好特斯拉未来几年的发展前景,他预计特斯拉2025年交付250万辆电动汽车,营收达到1000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的利润率将达到20%。

  基于对特斯拉未来强劲发展前景的预期,乔·奥沙也上调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他给出的目标价是1500美元,在华尔街的分析师中是最高的。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1389.8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371.58美元上涨18.28美元,距乔·奥沙给出的1500美元的目标价还有110.14美元的差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