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Google将以40亿美元入股印度Jio Platforms

2020/07/15 10:39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7月1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Google正就投资40亿美元入股印度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旗下数字业务部门Jio Platforms进行深入谈判。

  消息称,这笔交易最快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正式公布。对于这一消息,Google拒绝置评,信实方面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Google在不久前表示,未来5到7年,它将通过股权投资与合作的方式,在印度投资约100亿美元。

  Jio Platforms成立于2019年,旗下拥有印度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Jio以及信实其他数字业务。从市值来看,截至2020年5月8日,Jio Platforms是印度第四大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