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字节跳动计划开发新应用 转移更多精力在本土市场

2020/07/16 10:14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7月16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The Information消息,字节跳动向部分投资者表示,该公司计划通过拓展新的行业,尝试开发另一款热门应用,并将更多精力放在本土市场的增长上。

  字节跳动面向海外市场推出的短视频应用TikTok正面临一系列危机,被印度封杀后,美国政府也表示在考虑禁用这款应用。此外,巴基斯坦当地媒体消息指出,有人向拉合尔高等法院提出民事杂项申诉,要求立即禁用TikTok。

  香港经济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字节跳动正研究战略替代方案,包括可能分拆TikTok为美国公司。此前也有报道称,字节跳动计划调整TikTok的公司结构,并考虑将TikTok总部设在海外,或者成立新的管理委员会,以缓解美国政府的担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