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斯克:SpaceX星际飞船Starship原型本周或首次试射

2020/07/23 09:40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7月2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埃隆·马斯克的SpaceX正在得克萨斯州东南部地区开发名为Starship的火箭系统。马斯克表示,第一个全尺寸原型Starship可能在几天后试射。

222.jpg

  有人在Twitter上向马斯克询问有关Starship SN5原型火箭的问题,马斯克表示:“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尝试发射。”

  马斯克表示,如果Starship和Super Heavy火箭助推器可以实现完全重复使用,该系统将能使太空火箭发射成本降低大约1000倍。不过想实现这个目标,SpaceX需要先证明Starship的核心设计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马斯克希望到2022年,Starship可以执行火星货运发射任务,2023年向私人消费者提供绕月服务,2024年将NASA宇航员送到月球表面,甚至在同年开始将人类送往火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