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字节跳动回应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2020/07/31 17:11      DoNews 翟继茹  


  DoNews7月31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31日,据透社报道,字节跳动将在上海或者香港上市。对此,字节跳动,不予置评。

  早在2018年,就有消息称字节跳动计划在香港上市,此后,金融时报也曾报道过,其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赴港上市。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7 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总日活跃用户量超过 7 亿,总月活跃用户超过 15 亿。

  不久前,路透社还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字节跳动公司部分投资者已经对该公司旗下短视频应用TikTok发出收购多数股权要约。报道称,在美国要求字节跳动放弃对TikTok控制权的压力下,该公司正在考虑处理TikTok的一系列选择。这些投资者对TikTok的估值约为500亿美元,高于Snap等公司市值。(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