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力欧登顶《最喜爱的任天堂产红白机游戏》

2020/08/10 16:04      DoNews 刘彭  


  近日,日媒《futabanet.jp》发起了最新游戏话题投票,此次游戏话题投票的主题是《最喜爱的任天堂自产红白机游戏》。身为硬件大赢家,任天堂自家的游戏中究竟最受欢迎的是谁呢?

  任天堂公司发行的第一代家用游戏机是FC(FamilyComputer),因为机身红白相间,所以被称为红白机,很多玩家的启蒙游戏机估计也是它。自1983年推出到2003年停产为止,全球出货6291万台。在美国经历“雅达利大崩溃”导致电玩产业大萧条之际,FC的推出奠定了近代电玩产业的体制,使任天堂成为了现代游戏产业的开创者,在很多方面上确立了现代电子游戏的标准。

  由于当年的FC的技能限制,导致游戏画面虽然在今天看来惨不忍睹,但不影响游戏玩趣的发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