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Facebook、Snap有意收购短视频应用Dubsmash

2020/08/13 13:26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8月13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路透社消息,Facebook正与Snapchat母公司Snap就收购短视频应用Dubsmash进行谈判。

  不过Snap发言人表示:“非常很欣赏这个团队,但是当前并没有在对收购进行积极谈判。”Dubsmash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Facebook表示他们不会对市场传言进行置评。

  Dubsmash诞生于2014年,母公司总部位于纽约,这款应用提供iOS和Android版本,功能上则与musica.ly、TikTok类似。Dubsmash可以从节目、音乐和网络上的流行内容中截取一段声音,用户可以利用这段声音录制一段自己配音的视频。当时也有许多应用程序的部分功能实际上是“借鉴”了它,比如中国的“小咖秀”,以及musica.ly和TikTok。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