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沃尔玛二季度美国在线电商增长74% 山姆会员数量增幅达60%

2020/08/19 08:57      DoNews 翟继茹  


  DoNews8月19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9日,沃尔玛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该季度其营收1377.4亿美元,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64.76亿美元,同比增长76.4%;调整后每股收益1.56美元,市场预期为1.24美元。

3.jpg

  财报显示,沃尔玛美国同店销售额增长9.3%,超过分析师预期。此外,山姆俱乐部的销售额增长了13.3%,山姆会员人数增加超60%。

  值得注意的是,因疫情影响在线购物人士增多,沃尔玛美国线上销售额增幅达到74%。数据还披露,沃尔玛每笔订单的平均价格增加了28%,同时交易量减少14%。

  沃尔玛也提出,因春季的抗疫刺激支票发放其销售额而有所增长,但随着该笔款项的耗尽,7月份销售数据出现了下滑。(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