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爆料者称谷歌Pixel 5和4a 5G将在9月30日发布

2020/08/21 17:38      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爆料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在推特上透露,谷歌将于9月30日发布Pixel 5和Pixel 4a 5G。

  当在9月份上市时,Pixel 4a 5G将只有黑色版本,白色版本会在10月份正式登场,它的售价为499美元。

  最近有消息称,Pixel 5可能会有6.67英寸的大屏幕,预计将支持120Hz的刷新率,其屏幕可能由三星或京东方提供。这款设备将配备骁龙765G芯片组,价格可能为699美元。

  根据泄露的信息显示,Pixel 5 5G版手机也将在9月30日发布,包括黑色和绿色两个版本。

  据悉,Pixel 5和Pixel 4a 5G最初只会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日本、中国台湾和澳大利亚发售。(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