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CDPR:《赛博朋克2077》发售后将会推出免费DLC

2020/08/24 14:12      DoNews 刘彭  


  《赛博朋克2077》的发售日期一跳再跳,令玩家难以亲身体验赛博朋克的未来世界。但《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媒体却一直闲不下来,时不时就会透露一些与游戏相关的情报。

  近日,外国网友通过推特向《赛博朋克2077》官方询问:“《2077》会不会像《巫师》一样推出免费DLC?”

  而《赛博朋克2077》官方的回复是:“Ohhh yeaahh!”。

  好吧,虽然CDPR没有正式回答这个问题,但显然《赛博朋克2077》在发售后依然会和之前的《巫师》系列一样追加免费DLC。

  此外,网友们还提出了一个问题:“街头小子、流浪者和公司职员三种不同的出身是否都能见到基努·里维斯?”

  《赛博朋克2077》官方给出的回复是:“是的。无论你选择什么出身,你都会遇见基努·里维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