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Salesforce第二财季净利26.25亿美元 同比大增2784.61%

2020/08/26 10:29      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云计算公司Salesforce公布了截止2020年7月31日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为51.5亿美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为26.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100万美元相比,同比大增2784.61%。

Salesforce

  其中,订阅和支持业务营收为48.4亿美元,同比增长29%;专业服务和其他业务营收为3.1亿美元,同比增长23%。

  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认(GAAP)计算,该公司第二财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2.85美元;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公认(non-GAAP)计算,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1.44美元。

  截至2021财年第二财季,该公司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的价值总额为92.8亿美元。

  Salesforce预计,2021财年第三财季,该公司的营收为52.4亿美元至52.5亿美元;整个2021财年,该公司的营收为207亿至208亿美元。

  Salesforce创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该公司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是前甲骨文高管。该公司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它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先进CRM(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