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分析师:谷歌云发展缓慢 应收购Salesforce或Box

2018/11/27 09:48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资银行Baird今日发布报告称,谷歌在公共云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但为了进一步推动商业化,谷歌还需要大举并购。

  Baird分析师科林·塞巴斯蒂安(Colin Sebastian)和罗布·奥利弗(Rob Oliver)在报告中称,谷歌在公共云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但目前的发展速度低于预期,仍是第三大云服务平台。

  为此,两位分析师认为谷歌应该在该领域进行大举并购,并购目标的标准是能与谷歌当前云业务相兼容和互补。

  同时,两位分析师还给出了潜在的并购目标,包括人力资源SaaS服务商Workday、工作流程自动化及服务管理软件提供商ServiceNow、澳大利亚软件开发商Atlassian、Salesforce、云客户支持软件公司Zendes、网络认证和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LogMeIn、可视化分析领域领军企业Tableau和云存储Box。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