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扩大5G网络基础设施业务

2020/08/30 19:49      DoNews   


  DoNews 8月3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SamMobile消息,在结束与印度运营商Reliance Jio的独家合作之后,三星正在寻求扩大其业务。

  有业内人士称,这家韩国公司启动了为较老的电信公司提供4G和5G网络设备的谈判,但这些讨论没有取得任何结果。

  三星希望与一家印度IT公司合作,以竞标BSNL的LTE网络合同,该合同涉及5万多个站点。印度政府拥有的电信公司正在考虑为其网络合同建立多供应商系统集成商模型。

  目前,华为在5G市场中依然占有最高份额,为35.7%;爱立信和诺基亚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4.8%和15.8%。三星排名第四,为13.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