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魏少军教授将出席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

2020/08/17 19:00      IT产业网   


  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魏少军教授将出席“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开幕式并在随后的“创新峰会”上进行主题演讲。

  魏少军教授现任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微电子与纳电子学系主任、微电子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电子学会会士,IEEE高级会员;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技术总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集成电路设计分会理事长。

  魏少军教授致力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方法学研究,主要研究领域为: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方法学研究,数字系统高层次综合技术研究,嵌入式系统设计技术研究和可重构计算芯片技术研究。在上述领域发表论文200多篇,拥有数十项中国和美国发明专利,出版专著3册,参与多部 著作编写。魏少军教授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专利金奖(2项);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

  魏少军教授将出席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并分享当今半导体行业最前沿技术研究动态以及成果,从学术的角度来讨论我国半导体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能够促进半导体行业产学研协同发展,加快我国半导体产业的快速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