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甲骨文在美国百亿美元云计算合同上诉案中败诉 因没资格获得

2020/09/03 09:53      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9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未能获得美国国防部一份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的竞标资格,进而未能获得这一合同,甲骨文提出了上诉,但上诉目前已被驳回。

jiaguwen_500

  美国国防部的这一云计算合同,期限10年价值100亿美元,在去年10月份授予了微软,并未给予在云计算方面领先的亚马逊。

  未能获得这一利润丰厚的云计算合同的甲骨文,提出了上诉,针对合同的竞标过程提出了诸多质疑,包括亚马逊有利益冲突的指控,并声称美国国防部在将合同授予一家公司时违反了自己就合同设定的规定。

  甲骨文方面辩称,在这一合同的竞标中,美国国防部为微软和亚马逊量身定制了不公平和不必要的最低合同要求,美国国防部的一名前员工帮助亚马逊起草竞标合同,这名员工随后前往亚马逊工作,竞标存利益冲突。

  对于甲骨文在上诉中提出的指控和质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并未采纳,他们在周三确认维持下一级法院的裁决,认定甲骨文没有受到国防部在制定合同招标时所犯任何错误的损害,因为甲骨文无论如何都没有资格获得这一合同。

  对于甲骨文方面提出的为微软和亚马逊量身定制最低合同要求的质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同意了美国国防部的说法,对数据中心能力的要求,只有亚马逊和微软有资格参与竞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