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S21渲染图曝光 搭载曲面屏 配备S Pen

2020/09/06 14:22      中关村在线 项森  


  近日,爆料人@Guidingdroid放出了一组Galaxy S21系列的最新渲染图,有关这部新旗舰的消息近期也逐渐曝光出来。

  根据最新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S21在屏幕方面,采用了超窄边框加持的 Infinity-O 曲面屏,背部为后置四摄模组。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S21系列还搭载了Note系列的S Pen。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三星Galaxy S21已经开始送网备案了,S21型号SM-G9910,额定电池3880mAh,标准值应该是4000mAh±;S21+型号SM-G9960,额定电池4660mAh,标准值应该是4800mAh。你对这部新机期待嘛?留言区说下你的看法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