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黄仁勋:将保持Arm开放许可模式和客户中立性

2020/09/16 09:53      DoNews 翟继茹  


  在以400亿美元价格完成对Arm的收购之后,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发布全员信表示,将维护Arm开放许可模式和客户中立性,为全球任何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并通过英伟达全球领先的GPU和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扩展Arm的IP许可产品组合。

1.jpg

  黄仁勋表示,要和Arm一起,继续在人工智能时代打造领先的计算公司。黄仁勋认为,人工智能是当今最强大的技术力量,而面向未来,无数运行着人工智能软件的计算机将创造出一个全新的网络——物联网。

  对于未来,黄仁勋的设想是,英伟达的人工智能技术再加上Arm的广泛应用的CPU,将有机会推动云计算、智能手机、电脑、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5G物联网的巨大发展。

  黄仁勋称,还将把开发者范围从200万拓展到1500多万软件程序员。“我们的研发规模将加速Arm的发展并加速数据中心、先进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机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