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复星医药附属拟斥资450万元收购易研云

2020/09/18 13:21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复星医药发布公告,于2020年9月17日,公司的附属公司复星医药产业与复星健控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复星医药产业同意购买目标公司易研云(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以人民币450万元(单位下同)现金为交易代价。于股权转让协议项下交易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与医疗保健技术,生物技术和信息技术有关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和推广。其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净亏损230万元,而其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的中期除税后净亏损为110万元。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大健康领域数字化应用平台的开发。本次交易旨在强化集团药品研发项目管理的数字化能力,进一步完善药品研发体系、提升管理效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