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更新:将接入反作弊系统

2020/09/18 18:04      DoNews 刘彭  


  近日,糖豆人官方公开了季中更新的内容,此次更新不但加入了随机混合关卡障碍,而且还加入了针对那些“违反游戏规则”的玩家的反作弊系统——EAC(EasyAnti-Cheat),官方将此次更新的内容称作“大转锤和反作弊系统”。

  开发者们与作弊者之间斗争的故事,官方微博也进行了转述,根据官方微博介绍,“我们已经在接入Epic的反作弊系统,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本次更新加入了一些具有随机性的新关卡障碍物和可将玩家角色锤飞至比较远的地方的实装大锤“BigYeetus”。

  更新主要有:正式接入EAC反作弊系统、减少游戏掉线的异常情况发生、优化游戏稳定性还会修复一些已知的bug和问题。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目前已经登陆Steam和PS4平台,未来还将推出NS和手机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