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现在你可以串流Xbox主机上的游戏到你的手机了

2020/09/22 15:39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9月2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微软宣布推出新款Xbox手机应用的beta版本,并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玩家可以利用新款Xbox应用在手机上免费游玩Xbox主机中的游戏。

5.jpg

  准确来说,微软提供了一种类似Steam Link的办法,将同一局域网内的Xbox主机或PC作为服务器,串流游戏画面到手机。也就是说,玩家需要拥有一台Xbox主机或PC和相应的游戏,是与xCloud完全不同的另一种形态。

  虽然这一版本的Xbox目前只在Google Play Store中以beta版本呈现,但考虑到Steam Link也提供了iOS版本,所以这项功能应该也会出现在iOS设备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