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obileye和吉利汽车已就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签署一项长期协议

2020/09/24 17:21      TechWeb.com.cn 小狐狸  


  【TechWeb】9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宣布,它旗下的自动驾驶芯片公司Mobileye和吉利汽车已就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签署了一项长期协议,这意味着更多的吉利汽车将配备Mobileye的计算机视觉技术。

  昨晚,吉利汽车集团发布了备受期待的高端电动汽车Zero Concept,这款车将使用Mobileye的计算机视觉技术。

  据外媒报道,Zero Concept由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领克品牌生产,将搭载领克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CoPilot,这套系统由Mobileye SuperVision系统提供环绕式视觉驾驶辅助技术支持,且具备无线更新功能。

  通过利用Mobileye可量产的SuperVision系统(基于EyeQ5片上系统)以及吉利的加速生产能力,吉利汽车集团将从2021年秋季开始为消费者提供一套新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

  2017年3月,英特尔以153亿美元收购自动驾驶芯片公司Mobileye。Mobileye成立于1999年,是以色列的一家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研发公司。

  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提高驾驶安全的视觉系统,该公司的技术专长包括计算视觉、传感、融合、地图和驾驶决策。该公司的技术和服务被用于宝马、奥迪、大众汽车、日产、本田和通用汽车等汽车制造商的车辆中。(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