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不会取消Office套件的买断制购买方式

2020/09/25 10:31      DoNews 刘文轩  


  DoNews 9月25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越来越多的软件开始以订阅制取代买断的付费方式,其中最有名的应该就是Adobe,一款软件一年的费用高达1000元人民币以上,最便宜的“摄影计划”一年的费用也超过800元。

  不过在工作中更常被用到的自然就是Office套件了,微软的Office 365(目前是Microsoft 365)从推出到现在已经过了9年。原本人们以为微软计划让Office套件全面转向订阅形式,但希望通过单次付费终身使用的用户依然有不少,于是微软决定继续提供买断的销售方案。

107768894_296981981351754_6135201636074252505_n-1280x720.png

  虽然订阅制能够带来可持续的收入,微软看起来也更希望用户订阅Microsoft 365,但依然有不少企业希望以买断形式使用,微软规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可单次付费买断使用的Office套件。

  微软在2017年公布Office 2019,并且在隔年活动上宣布正式推出,因此在今年Ignite活动宣布准备推出新版可单次付费买断使用的Office套装,也是意料之中。新版Office套件将继续分成针对Windows和Mac两种平台的不同版本,但正式名称、价格等细节目前尚未公布。

  其实Adobe也面向企业用户提供买断的选项,不过这种付费模式只提供陈旧的Adobe CS软件,用户无法以买断形式使用新推出的Adobe CC系列软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