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格力集团出资35. 45 亿元参与小米产业基金

2020/09/25 16:46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格力集团与小米集团、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格力集团出资35. 45 亿元参与投资和管理由小米集团发起的小米产业基金。格力集团称,未来将以小米产业基金为抓手,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小米生态链和优质供应商进行深度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珠海首家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其产业投资板块的运营载体为全资控股子公司格力金投和兴格资本。截至2020年6月底,格力集团的产业投资板块累计投资已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购企业9家、正在申报上市和拟申报上市企业37家。此外,格力集团累计参与组建和投资总管理规模达467亿元的17支投资基金;累计投资产业项目133个,总投资规模约116亿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