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芝华仕北欧餐桌椅组合,品味空间愉悦用餐

2020/10/07 21:28      IT产业网   


  餐桌的选择不仅决定了用餐的舒适度,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空间整体的颜值与品位。在人们愈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餐桌不再是只用来吃饭的桌子,也体现了一个人对生活态度。一个悦心的用餐空间,也承载了对家人无限的爱,让家变得更温馨美满。

  芝华仕这款高性价比的北欧餐桌椅,为你和家人带来悦心的用餐空间。温柔的月光灰加上暖意的原木色,雅致的拼色设计, 更是流露出别具一格的家居品味。

  餐桌甄选品质材料,以加厚钢化玻璃与橡胶实木为主材,安全耐用,稳固支撑,用心承接每一餐美食。钢化玻璃台面,清新透亮,抗冲击力强,防裂耐高温,可安心放置热开水、热食等,不必担心桌面被烫坏。

  桌子边沿和四周采用圆润转角设计,防止磕碰,给家人更好的保护。桌腿采用74cm加粗橡胶实木脚,纹理优美易保养, 不易开裂,坚韧牢固,承重性能好。

  餐椅采用人体工学弧形设计, 大座面座位,舒适与颜值兼具。精选透气亲肤的棉麻面料,防油防水防尘,便于清洁。内部填充高回弹海绵,松软包裹臀部,让用餐更舒适。

  加固框架设计,用料厚实,做工精细,结构稳定牢固,更加耐用。底部配有专用脚垫,保护地面不被刮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