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魅族正式开启2020“双十一”活动,24期免息+300补贴你抢不抢?!

2020/10/22 14:58      中文科技资讯   


  就在21号0点,2020“双十一”正式开启预售活动,双十一是一年比一年早,也一年比一年复杂,魅族也顺势开启了2020“双十一”活动,很多用户蹲“双十一”也是蹲了一段时间了,而这一次魅族的活动力度是24期免息以及300元的平台补贴,不知道合不合大家的意呢?

  魅族绝美的外形以及高性价比是业内都认可的,上半年魅族17推出了松深入墨、十七度灰、AG 梦幻独角兽三种配色,配色可谓清新脱俗,别具一格。而魅族17 Pro则拥有乌金、定白、AG原野绿、AG星际灰以及与晓芳窑联合设计的天青和月白天青六种配色,与晓芳窑联名的天青配色也是美出圈了,手感非常舒服,AG星际灰更是科技感十足。其中,小编最喜欢的莫过于魅族17 Pro的乌金色,陶瓷机身显得更为温润,在任何场合中都显得低调有气质。

  在性能上,魅族与其他品牌相比也毫不逊色,想要5G,魅族有解决痛点的5G,想要高刷,魅族有120帧的高刷新率,再配合高通骁龙865芯片和HDR画质增强技术,让Flyme系统更加流畅易用,也让用户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更加出色!想要拍出好照片,魅族有6400 w像素全场景影像系统主摄+800 w像素超广角+1200w像素景深镜头+500 w像素微距镜头组合,而且通过OTA升级全场景防抖模式,满足摄影摄像爱好者们不同场景下的拍摄需求。还有其他丰富的性能,面面俱到包君满意。

  即日起至31日,在魅族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及苏宁易购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预售活动,预购魅族17系列便享24期免息和300元的平台补贴。而且,率先支付尾款的魅友们另有好礼相赠!据悉,在“双十一”预售当天,魅族新发布的UR LIVE 和 POP2s 耳机首批备货已售罄!而且,这次魅族17系列又仅售3699元起,买到就是赚的!心动不如行动,感兴趣的话快去旗舰店了解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