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Trustdata:10月高德地图、Google Maps月活环比下降

2020/11/27 17:25      Donews 果楠  


  27日,Trustdata发布10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排名前十的分别是是微信、手机淘宝、QQ、支付宝、抖音短视频、拼多多、百度、微博、QQ浏览器、快手。

  数据显示,微信MAU达到103371万,月环比下降0.7%;手机淘宝MUA为79505万,月环比增长3.78%;拼多多MAU为33583万,月环比增长9.41%。

image.png

  在短视频方面,抖音、快手、抖音极速版分列前三位,好看视频MAU为4142万,位列第七。

image.png

  在地图导航方面,高德MAU为8109万,位列第一,环比下降1.57%;百度地图MAU为6107万,位列第二,环比增长5.31%;腾讯地图MAU为1391万,环比降低0.22%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10月份,免费阅读类和游戏类APP MAU月环比全线同比增长。可以看到,居家时间增加给这两类行业也带来了发展机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