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省省车主汇——打造中国领先的数字科技车友生活服务圈

2020/11/27 18:27      IT产业网   


  有车一族虽然不用赶公交车和挤地铁,便捷自由,但是,堵车、停车难、油耗油费等也是常见现象,于是,“省省车主汇”平台应运而生,它以科技互联网为手段,赋能车主生活产业,为车主们带来便捷高效、安全优质的生活服务。

  告别下车加油 方便你我

  据悉,我国私人汽车保有量已突破2亿辆,达到2.07亿辆,增长10.9%;私人轿车接近1.26亿辆,增长10.3%。那么,汽车多了之后相对油加的就多了,次数也相对频繁,懂得过日子的车主自然都了解其中的门道,哪里的价格便宜去哪里加油。但是,有这样的优惠大家也都趋之若鹜,排队加油耽误时间是避免不了的。

  省省车主汇深切体会车友的困扰,其利用“互联网+车主服务”的模式,改变传统油站加油的风格,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从汽车加油初始阶段到线上支付加油款,颠覆人工加油的概念,提供给车主最实在的优惠服务。

  目前,省省车主汇覆盖全国总计约50000+加油战,车主无需绞尽脑汁地计算去哪个加油站最省钱,只打开省省车主汇,采用地理优先、优惠优先的筛选原则,直接锁定导航至最优选点。到加油站之时,选择该加油站内的油品号跟油枪号,输入加油金额,支付成功,告知加油员,即加即走。

  无需下车,即可完成加油付款,亦无需排队办理服务,多元化的车主服务体验,省省车主汇利用移动互联网特点,画出一个司机与油站紧密相连的O2O闭环,创建可持续发展的车友生态链。

  平台福利多多 更有不定期打折优惠

  不仅有相关车方面的超值优惠,车主汇的优惠还涵盖话费充值、音视频充值等日常生活服务。超大力度不定期推出五折优惠,满减福利等活动,更有真实网友评价,督促省省车主汇前进,有时,优秀也要靠衬托。

  不仅省钱多,还能挣钱,在省省车主汇消费累积元气达到规定点数时,还可返提现奖励或者抵优惠。

  品质保障 积极向上 务实有担当

  现如今,科技发展迅速,省省车主汇将数字科技应用于生活,提升车主生活品质,扛下车主们日常琐碎的计量负担,回馈以便捷优质的服务,为车主们带来高质量生活体验,省钱还能挣钱。省省车主汇——可移动的车友生活圈,懂生活更懂车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