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Sensor Tower公布11月中国30家手游发行商收入排名 腾讯网易米哈游位列前三

2020/12/04 16:24      DoNews 丁凡  


  今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2020年1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收入排名。2020年1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前三分别为腾讯、网易、米哈游。

5166f9f2396f46c39c146319848bde3b.jpeg

  数据显示,30个手游发行商11月全球吸金20.1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30.2%。

  其中,米哈游《原神》9月28日全球跨平台同步发行,过去2个月在移动端的预估收入已接近4亿美元,日均收入超过600万美元。得益于《原神》卓越的市场表现,米哈游收入达到去年11月的7.8倍,稳居本期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前三,位列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第5名,仅次于腾讯,网易,Playrix和Zynga。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