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ensor Tower报告:全球AR游戏下载、收入排名Top20

2018/12/06 20:44      VR陀螺 ZJ  


  近日,Sensor Tower公布了2018年全球AR手游下载量及收入TOP20,数据涵盖APP Store及Google Play,在收入TOP20中,《精灵宝可梦Go》占据榜首,第二名是提供了AR模式的《The Sims TM FreePlay》,《侏罗纪世界Alive》位列第三。下载量TOP20中,前三名分别是《精灵宝可梦Go》、《侏罗纪世界Alive》、《The Sims TM FreePlay》。 具体榜单如下:

  在收入榜中,《精灵宝可梦Go》登顶并不意外,在9月份这款游戏的总收入就已经突破了20亿美元大关,另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精灵宝可梦Go》11月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营收合计达到8000万美元。对比去年同期3200万美元的流水,同比增幅高达150%。据悉Niantic计划于未来2周内,在《精灵宝可梦Go》中推出实时PVP玩法,届时这款游戏将很有可能再次迎来爆发据Sensor Tower数据,收入榜第3名的《侏罗纪世界Alive》自5月面市以来,目前全球流水已超过3000万美元。而同样是LBS+AR玩法的《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的全球已经超过800万美元,在发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下载量超170万次。此外,Niantic另一款AR手游《Ingress Prime》在收入榜中位列第5名,据Sensor Tower提供的信息,Top5的收入均超过100万美元。

  下载榜方面,据此前的数据显示,《精灵宝可梦Go》的下载次数已破8亿大关,《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下载量超170万次。此外,全球下载量前20的游戏中有4款是提供了AR模式的游戏,分别是《The Sims TM FreePlay》、《死亡岛》、《飞鲸》以及《Kickerinho World》。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