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用Sensor Bounds测试Oculus Rift传感器追踪量 帮助你布局游玩空间

2018/05/16 16:22      yivian   


  2018年05月16日,如果你拥有Oculus Rift和Touch控制器,你会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传感器的覆盖范围有多大呢?借助Oculus Store上这款全新的免费应用Sensor Bounds,你将可以在VR中快速,轻松地知晓每个传感器的追踪量。Sensor Bounds允许你在VR中看到传感器的追踪量,从而帮助你设置房间尺度或调整传感器的布局。

  以下是当前版本的部分功能:

  这款应用已经对CPU和GPU进行了大量的优化,而且十分轻量级(安装包25MB,安装后所占空间为65MB)。

  它能够根据传感器位置动态地调整房间大小,你可以看到游玩空间与总空间的边缘相关。

  你可以看到双手和控制器,可以轻松找到它们与传感器视场相交的位置。

  如果你在现实世界移动/调整传感器,应用可以即时进行相应的调整(但请注意,这显然会影响你的Guardian系统和地板高度)

  它支持Dash

  技术上支持DK2,但尚未进行测试

  (说明:如果要切换显示的传感器,只需在Touch控制器上按下A/X键,或者在Remote遥控器上按下选择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