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关注新型产业人才培养 2021年度腾讯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申请启动

2020/12/12 11:07      IT产业网   


  12月11日,2021年腾讯犀牛鸟精英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犀牛鸟精英计划)正式对外发布,这也是犀牛鸟精英计划发布的第5年。

  本年度犀牛鸟精英计划持续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科研人才培养,发布“犀牛鸟精英科研人才培养计划”,包括:机器人、AI医疗、量子计算、智慧城市等12个前沿热议方向,71项研究课题。

  同时,结合国家发展及新型产业人才诉求,首次发布(试运行)“犀牛鸟精英工程人才培养计划”,旨在以产业真实项目为牵引,在校企双导师指导下,模拟产业研发场景,组建学生研发团队,通过持续深入的挑战进阶式课题目标达成,从而培养学生系统性思维、团队协作、解决复杂问题等综合能力,助力其成长为具有高技术实力、高执行力的工程技术领军人才。

  精英工程计划由校/院级教学组织推荐学生及指导老师组队申报,入选团队及学生将借助产业真实问题和实战平台,深度参与推进技术在产业场景中应用落地。首次试运行共发布8项课题,其中包含腾讯微信、地图、安全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核心产品及技术领域。

  2021年度腾讯犀牛鸟“精英科研人才培养计划”及“精英工程人才培养计划”的具体申报流程及管理方法可进入如下链接了解,欢迎国内外优秀学生提交项目申请。截止申报时间为2021年1月28日24:00。

  科研人才培养计划:https://www.withzz.com/project/detail/99;

  工程人才培养计划:https://www.withzz.com/project/detail/10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