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消费

辉煌再续,电小二户外电源双12持续热销完美收官!

2020/12/14 15:12      IT产业网   


  2020年即将收官,作为收官月最为重磅的购物节“双12”上周末也落下了帷幕。虽然双12热度略弱于双11,但今年市场表现强劲的电小二户外电源此次购物狂欢节再迎销售高峰,为2020划下圆满句号。

  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风头正劲,电小二掀起户外奢侈露营风

  在品类细分多元化拓展、产品功能人性化创新的市场迭代下,消费决策已经从为解决基本使用需求升级到实现高品质生活体验的阶段。这一消费趋势从今年双12期间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的热销即可窥见一斑。

  随着国内长途自驾旅行及Glamping风潮兴起,户外装备需求正在升级,特别是对大功率大容量的户外电源刚需明显,电小二借势推出的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来满足市场需求。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通过并联线将两台户外电源1100Pro进行并联组合,实现了2200W功率及2004Wh容量,可为99%的电器供电,适合长途自驾旅行、周末野奢露营用电。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可在野外露营时为电磁炉、电烤箱、咖啡机、车载冰箱厨用电器供电,也可为投影仪、电吉他、电热毯、取暖器等娱乐暖冬设备供电。有了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周末即可和家人朋友,来一场放松的的插电露营派对。

  此外,超大容量和功率的电小二户外电源1100Pro并联款也正在取代噪音大、污染严重的传统小型发电机成为主要的户外用电方案。户外作业时它可为电钻、鼓风机等工具供电,也可为测量仪器、通讯设备供电,解决环境监测、电力检修、地质勘测等户外作业时测量仪器用电难题,增效户外作业。

  明星大咖推荐,汪峰京东直播间带货电小二户外电源500

  除了产品硬实力背书,大咖加持也为电小二赢得了市场信任。电小二户外电源一直坚持将品质安全放在第一位,这与中国传奇的环球探险家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的户外探险理念不谋而合,电小二户外电源是他们户外安全用电的标配。同时,电小二邀请侣行夫妇张昕宇梁红为其品牌推荐官,希望借助他们的影响力倡导安全健康的户外用电生活。

  本次双12期间,电小二户外电源500还亮相京东汪峰直播间“暖心电器,一起峰抢“专场,受到直播间粉丝的追捧。电小二户外电源500配备了220V AC、USB、车充多种输出方式,220V AC输出插孔可以为笔记本电脑、电饭煲、数码相机等设备充电,USB输出接口可以为手机、平板小型数码产品充电;车充接口可为车载冰箱、导航仪等充电,还可为手机开启快速充电,550W的大功率足够多个电器同时使用。

  此外,户外旅途中遇到电瓶亏电,可用电小二户外电源500配电小二补电线给汽车补电应急来启动车辆。电小二户外电源500拥有多种充电方式,它可用市电充电,也可用车充供电;在户外,还可用电小二太阳能板给户外电源500充电,增加其户外的使用续航,只要有阳光就有电,清洁又环保。

  在电小二户外电源热卖的背后,可以看出在大户外时代下,广大消费者热捧具备创新科技、能提升户外生活的产品。电小二户外电源也从也正从户外圈“出圈”,走进了更多普通人的后备箱,为周末自驾、长途自驾、野餐露营提供用电便利。期待电小二户外电源以不断的发展和突破,为户外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