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1大类97款产品助力政府构建大安全格局!迪普科技连续多年成功入围央采目录

2020/12/18 13:16      IT产业网   


1.jpg

  导语

  近日,中央政府采购网正式公布了“2020-2021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结果。迪普科技主打的自安全网络产品线、网络安全产品线、应用交付产品线,共计21类、97款产品全面入围,入围种类和款型数量再创新高 。

  其中,作为迪普科技明星产品,自安全网络产品 首次参与响应便成功入围央采目录,这也充分彰显了迪普科技作为一家技术创新驱动型企业的产品品质、综合技术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

2.jpg

  迪普科技

  迪普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研发创新为企业核心发展推动力,每年将销售收入的25%左右投入研发。公司凭借在产品研发、安全研究及服务方面的深厚积累,获得了来自市场的信赖及认可。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互联等新技术蓬勃发展的当下,迪普科技承担了G20、APEC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支持工作,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政府、运营商、电力、能源、金融、交通、教育、医疗、企业等在内的各行各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